|24S|

 

24S購物教學:請點我

 

❤想要知道最新的歐美精品折扣消息,或者不會買需要幫忙代訂的朋友,歡迎私訊&加入社團❤

❤ 趕快加入!!接收第一手歐美折扣資訊 ❤

小桂子粉專小桂子歐美電商折扣訊息社團  |小桂子的官方LINE

 

 

 

活動期間:  2020/7/22~7/28

部分品牌不參加

 

折扣碼:【SUMMER15

 

滿300歐元免運,結帳預收關稅

 

入口請點我

 

促銷區,可折上折 請點我

 

品牌一覽表  請點我

 Loewe    請點我

Chloe    請點我

Valentino    請點我

Burberry    請點我

 

LOEWE

LOEWE Paula's Ibiza Puzzle small leather bag號拼色Puzzle,目前顏色只剩奶油蜜桃粉

LOEWE Small Puzzle shoulder bag 小號Puzzle,沙色/焦糖色兩種顏色都非常好看

LOEWE Gate flat mule 超級好看的拖鞋!!

 

page11.jpg

 

Chloe

CHLOÉ   C mini shoulder bag Mini款黑色7折,還可以用85折折扣碼【SUMMER15

CHLOÉ   Aby Chain shoulder bag 深藍色鎖頭包7折,還可以用85折折扣碼【SUMMER15

CHLOÉ   C crossbody bag 白色7折還可以用85折折扣碼【SUMMER15

page16.jpg

 

CHLOÉ  C mini bag 經典熱門款,迷你C字包

CHLOÉ  C mini bag  多色山羊皮拼接光面小牛皮迷你C字包

CHLOÉ Tess small bag 小號Tess包,亮白色已經7折了,還可以用85折折扣碼【SUMMER15

 

page12.jpg

 

CHLOÉ  belt 百搭細皮帶

CHLOÉ  C wallet   C字錢包,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Motty grey色,真的好好看 

CHLOÉ Aby wallet  鎖頭錢包,非常特別的Wooden beige

 

page13.jpg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Shoulder Bag 中款玫瑰石英粉色鉚釘包

VALENTINO Garavani Sling Small Shoulder Bag 小號

VALENTINO Garavani Logo Leather Bracelet 這款居然是手環!!!真的好好看,希望以後有機會出皮帶款,必收!!

 

page14.jpg

 

VALENTINO Garavani Sling Micro Shoulder Bag   紅色Micro款

VALENTINO Garavani Sling Clutch 晚宴包

 

page15.jpg

 

 

 

arrow
arrow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