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最新的歐美精品折扣消息,或者不會買需要幫忙代訂的朋友,歡迎私訊&加入社團❤

❤ 趕快加入!!接收第一手歐美折扣資訊 ❤

小桂子粉專小桂子歐美電商折扣訊息社團  |小桂子的官方LINE

 

│SHOPBOP│

 

1.jpg

活動時間:10/12(一) 19:18 - 10/17(五) 14:59

活動內容:

滿 $200  → 85 折
滿 $500 → 8 折
滿 $800 →  75 折

 

⚠️以下品牌也不参加此活動:Acne Studios, Agmes, Alison Lou, Area, ATM, Aviator, Nation, Balenciaga, Bea Bongiasca, Birkenstock, Bottega Veneta, Brock Collection, Canada Goose, COMMANDO, Danse Lente, Freecity, Ganni, Girlfriend Collective, Golden, Goose, Gucci, Here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JW Anderson, Johanna Ortiz, Kat Kim, KALAN by Suzanne, Kalan, Krewe, La Californienne, La Double J, Lana Jewelry, Mackage, Mansur Gavriel, Maison Margiela, Mizuki, Marlo Laz, MM6, Monse, NATORI, New Balance, Off White,On, Paco Rabanne, Paravel, Pre-Owned Rolex, Proenza Schouler, Rag & Bone, Ray Ban, Reformation, Rosie Assoulin, Shopbop Archive, Suzanne Kalan, SKARLETT BLUE, SPANX, SROCH (Simone Rocha), STAND STUDIO, Strathberry, Stella McCartney, Sydney Evan, Telfar, The Last Line, Tohum, Tory Sport, Tumi,Vans, WACOAL, Wandler, We Wore What Active,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Saint Laurent, Eberjey.

 

折扣碼:【FALL20】

 

滿100美金免運,結帳時可選擇

(1)DHL-結帳時預收關稅

(2)DHL-結帳時不預收關稅,關稅到貨支付

(2國際郵政-結帳時不預收關稅,被抽到才需支付關稅,且無關稅代墊費

建議選擇國際郵政不預收關稅,拼一下人品,抽到也不吃虧XD

⚠️中國/越南製的鞋子,因為會被課反傾銷稅(超級貴),所以建議走DHL預收關稅12%

 

入口請點我

✔包包入口請點我

✔鞋子入口請點我

✔衣服入口請點我

✔配飾入口請點我

 

│ARKET│

 

1.png

活動內容季中折扣50%off

活動時間:~10/21

滿200 美金免運,物流是UPS,關稅到貨支付

入口請點我

女裝入口請點我

男裝入口請點我

童裝入口請點我

家居用品入口請點我

 

│Coach UK│

 

1.jpg

⚠️台灣朋友需要用轉運的方式唷!

活動內容:滿400歐元折100歐元,相當於75折

活動時間:10/5~10/18

折扣碼:【SAVE100】

女生入口請點我

男生入口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